服裝印刷

Menu

服裝設計 News

可以以營利為目的嗎?


如果您想涉足以營利為目的的刺繡臂章,並想了解您在該行業中的表現,那麼投資一台刺繡機和一台數字化機以節省更多時間是更明智的做法,正如人們所說的時間就是金錢,借助電子設備,您可以輕鬆製作免費的電繡布章,而手工製作需要數週時間,同樣,機器本身可以精確地在衣服上縫製這樣的電繡布章。

一旦您能夠確定所有上述事項,您必須採取的下一步就是了解您將要收取的費用,請記住,刺繡是一項非常複雜的任務,因此,如果您不想賠錢,您可以在刺繡臂章上貼上適當的價格標籤。

 

開始前需準備什麼?


如果您要進行手工刺繡臂章,則必須查看您為完成產品而付出的勞動時間並適當收取費用,但是,如果您使用電子設備進行相同的刺繡項目,請考慮查看如何設置線、定位織機並仔細監控過程以確保產品質量,用機器製作的電繡布章不必像手工刺繡臂章那樣昂貴,這反過來可以幫助您創造更多的銷售額。


 

如何成功推廣?


為此,您可以使用專門從事刺繡臂章的推薦網站來吸引更多客戶,或者如果您有電繡布章技術技能和空閒時間,您可以建立自己的網站來銷售您的個性化商品和刺繡臂章,此外,傳播有關您的刺繡業務的信息以建立忠誠的客戶,告訴您的家人、朋友、同事和親戚您正在銷售刺繡產品,並在他們從您那裡購買電繡布章後給予折扣。

良好的口碑將使您更容易推銷您的刺繡品,完成所有這些事情後,考慮在電繡布章的幫助下獲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