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印刷

Menu

最新消息 News

很少有人了解有效減肥的意義。從中醫減肥本質上講,如果您能夠減輕體重並保持體重,您就可以有效地減肥。減肥很容易。您可以通過任何蠻力節食方法來實現這一目標。最困難的部分是保持它關閉。很少有節食者有長期的中醫減重減肥方法。

幾乎每個人都會關注自己的中醫減肥短期目標,一旦達到體重秤上的數字,就會感到滿足。在實現這一中醫減重目標後,他們恢復了原來導致他們體重增加的舊生活方式。這將不可避免地導致他們重新獲得所有體重甚至更多。他們將恢復原來的體重,很快他們將尋找另一種飲食來再次減肥。這不是有效的中醫減重減肥方法。


有效減肥最重要的方面是確保所有的減肥都是脂肪減少的結果。

中醫減重大多數時尚飲食和蠻力減肥方法會導致水分和肌肉流失。一旦你停止節食,肌肉損失會讓你體重增加。正是出於這個原因,你必須確保你所有的減肥都是純脂肪減少的結果。當你在沒有肌肉損失的情況下減脂時,你的中醫減重新陳代謝不會受到影響。

這就是為什麼中醫減肥您需要專注於測量脂肪減少而不是體重減輕的原因。您將需要一副卡尺來測量體脂。體脂卡尺相對便宜且容易獲得。大多數專家一致認為,一周內最大的減脂量僅限於 2 到 3 磅。當您將注意力從監測減肥轉移到監測減脂時,您就已經走上了有效減肥的正確道路。

中醫減肥不可避免地,您需要重新進行定期鍛煉和健康飲食以有效減肥,但這些中醫減重都是需要在另一篇文章中討論的細節。當你了解減肥和減脂的區別時,你就能從正宗的方法中識別出時尚。您將尋求中醫減重可以使您的生活方式而不是暫時的時尚的方法和中醫減肥程序。

最終,你需要記住專注於中醫減重減脂。重要的是把目光放在正確的中醫減肥目標上。這一單一的範式轉變會極大地影響您減肥努力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