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印刷

Menu

服裝設計 News

修指甲是一種包括指甲在內的手部美容美容護理


標準修指甲包括銼、修形和拋光指甲。在標準修指甲中處理手部可能包括浸泡在軟化物質中和塗抹護手霜。然而,有幾種類型的專業美甲,水療美甲就是這些專業美甲之一。水療美甲涉及更多,並且可能比標準美甲貴很多。對客戶來說,切貨水療美甲會感覺更奢華,新竹美甲這會讓他們像版稅或名人一樣非常特別。

典型的水療美甲包括

標準美甲所提供的一切,但還有額外的護理,例如使用去角質磨砂膏和石蠟護理。這些額外治療的替代方法可能包括用手面膜代替磨砂膏或石蠟。然而,水療美甲可能因水療中心而異。這種治療過程的一個例子將包括幾個步驟,如清潔、保濕、去角質和指甲護理。首先,將用活化清潔劑清洗雙手並浸泡。接下來是去除頑固角質層的程序。切貨然後為指甲板製作保濕包並按摩。在此之後,將手和手臂包裹在溫暖的毛巾中,新竹美甲讓去角質水晶滲透到手和手臂上。

當溫暖的毛巾取下時

用溫暖的濕毛巾擦手,然後在手和手臂上塗抹和按摩乳液。然後,就像標準美甲一樣,整個步驟以完整的美甲結束。指甲彩繪如果整個過程做得對,新竹美甲只要小心使用雙手,新竹美甲經過這種處理的指甲可以持續切貨長達十天甚至更長時間。現在很多人都抽出切貨時間來進行水療美甲,新竹美甲因為美麗而整潔的雙手會給他人留下積極的印象,切貨同時也增加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