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印刷

Menu

服裝設計 News

要找到好的翡翠花設計,您可以從拜訪珠寶商開始,他們將向您展示過去五年中一些比較流行的花戒設計,除非你的女朋友對舊設計感興趣,否則盡量保持現代設計。
 

最好的戒指是什麼?


金戒指和翡翠花戒指是最好的兩種,可以適應許多設計,您可以翻閱一本關於花戒指設計的雜誌,直到找到一本,白金和白銀也是戒指的選擇,但只有在您確定您的女朋友會像黃金或鉑金戒指一樣愛它們時才使用它們。


 

這種戒指有哪些設計款?


經典的結婚戒指是在戒指上刻上文字並鑲嵌一顆奇異的鑽石的結婚戒指,這種翡翠花戒指設計的另一個作用是為花戒創造一個鑲嵌,許多女性都喜歡這個,因為它可以更好地展示她們的戒指,您也可以嘗試三石設計,將三顆鑽石排成一排放在翡翠花戒指上,周圍環繞著黃金或鉑金,除此之外,還有雕刻的花戒戒指,戒指上有圖案,然後用半寶石和鑽石填充。
 

為什麼這款戒指這麼受歡迎?


對於喜歡科幻小說和文學的男性來說,一種流行的設計是花戒或金戒指,同樣,如今有許多流行文化主題已經適應了翡翠花戒,擁有這種夢幻般的花戒可能不會吸引許多女性,但它們在 20 年代中期的成年人圈中越來越受歡迎,並且想要一些獨特的東西來紀念他們的愛情,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選擇即使在二十年後您的男人仍會喜歡的翡翠花戒指設計。